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不忘初心狠抓警示教育 牢记使命永葆党员本色

添加时间:2019-12-03    预审:刘卫东  终审:刘卫东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统领,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1月29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一楼视听阅览室观看《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和《一念之间》两部警示教育片。

“利剑高悬警钟长鸣”系列警示教育专题片《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从理想信念动摇、政治意识丧失、组织观念弱化、宗旨意识淡薄等方面,深入剖析了受到严肃查处的原天津市和平区委书记李金亮、原天津市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赵建国、原天津市西青区委书记周家彪等10个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以案施教,以案示警,以案肃纪,令人警醒。预防职务犯罪系列微电影《一念之间》对“廉贪一念之间,荣辱两个世界”的道理做了深刻剖析,针对性强,对广大党员干部洁身自好,引以为戒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均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立足本职岗位,忠诚担当、恪尽职守,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为推动图书馆事业持续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