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图书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添加时间:2019-12-06    预审:刘卫东  终审:刘卫东  点击量: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2019〕9号文件“关于组织召开关于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图书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座谈会并于2019年12月5日下午顺利完成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董家魁主持。

会上,首先汇报了本支部一年来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要求。接着,各位党员结合本次学校和图书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发言交流,对自己和其他党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开展和学习建设等作出了肯定,也指出了有待改进之处,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各位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最终,经过评议,本支部17名党员,5名党员评议为优秀,12名党员评议为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