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会

添加时间:2019-12-19    预审:刘卫东  终审:刘卫东  点击量:

2019年12月18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一楼视听阅览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程文海主持。

花津读者服务部党支部、参考咨询部党支部等五位党支部书记从基层党组织建设、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党支部特色活动、工作中存在问题等方面依次进行汇报,汇报既展示支部的工作亮点,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各位党员同志进行了无记名投票。

程文海书记对各党支部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述职报告不但梳理了全年工作内容,而且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党建工作是思想的引领,此次述职是为了明年工作更加清晰;各党支部要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相互找差距,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勇于改革创新,充分发挥支部班子带头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好,以扎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确保明年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图书馆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是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也是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行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的一次“政治体检”,各位党员同志要以不甘落后的进取精神,力争上游的拼搏斗志,精益求精工作态度,持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切实推动党支部工作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