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图书馆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添加时间:2020-06-11    预审:刘卫东  终审:刘卫东  点击量:

4月27日,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门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图书馆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程文海主持。

会上,程文海传达了《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领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程文海强调,图书馆要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要以赵正永、张坚等案为镜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抓好工作落实,弘扬严实作风,在落实落细上下功夫,在检视整改上下功夫,在统筹结合上下功夫;提升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警示教育与图书馆发展工作相结合、与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形成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良好局面,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