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添加时间:2020-07-02    预审:刘卫东  终审:刘卫东  点击量: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今年“两会”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时间点上召开的,释放出了保持定力,共克时艰,砥砺前行的强大信号。这次疫情防控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了用了“三个结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疫情防控大大提高了我国的国际地位,也体现了我国的制度优势。

报告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充分突出了就业、民生、脱贫攻坚、公共卫生等重点工作,是一份接地气、聚民智、增信心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