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图书馆党总支“七一”期间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

添加时间:2020-07-07    预审:刘卫东  终审:刘卫东  点击量:

为庆祝建党99周年,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进一步增强我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7月1日期间,各支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七一”系列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回忆峥嵘岁月

各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广大党员牢记入党誓词,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宣誓过程中,全体党员庄重肃穆,望着那熟悉的誓词,回忆起当初入党时的初心和决心,坚定信念跟党走,时刻牢记党员使命,履行党员义务。

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集中学习党史国史

各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党课。指出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教育广大党员要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党的领导,跟随党的脚步不断前进,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推动我馆党务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稳步发展。

学习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

各党支部集体学习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本期专题党课由西安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共同完成,请到了管晓宏院士和团队成员代表、附属医院援鄂医疗队成员代表、学生代表分别讲述战“疫”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