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花津校区读者服务部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添加时间:2020-11-10    预审:刘卫东  终审:刘卫东  点击量:

     

116,花津校区读者服务部党支部学习了《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文件,会议由李芝兰书记主持。

首先,李芝兰书记给党员们详细解读了《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科学家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广大科技工作者肩负起历史赋予的科技创新重任,强调要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并重点阐述了爱国精神和创新精神。李芝兰要求支部成员深刻体会科学成就离不开精神支撑深刻含义。接着李芝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员们围绕着“全会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积极发言,各抒己见,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提高学习意识、工作意识和奉献精神等,为推动图书馆事业作出应有贡献!